桔梗 真诚不变
植物,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 platycodon grandiforus ),叶子卵形或卵状披针形,花暗蓝色或暗紫白色。
蓝色的花本来就很少,于我印象最深的有两种:蓝色的蝴蝶花、桔梗——两种漂亮的花。大多人看到桔梗会想到“犬夜叉”和“日暮戈薇”,不变的桔梗之爱。是的,真诚不变。
幸运,我想用幸运来形容自己。朋友与我的,真诚不变的爱。我记得他们在我开心的时候陪着我笑;我难过时给我安慰;我落泪时,陪我一起哭泣。我的泪水打湿的是他们的肩膀——那是我最信赖的支持。我想就算全世界背叛了我,他们也必将联合起来站到我身后,和我一起,背叛全世界。因为他们给予我的是真诚不变的爱,在这点上我自信90后做的比任何人都好,我们不是只会哥们儿义气的人。因为当年明月说“铁哥们儿,也会生锈的”。我们是朋友,是可以相伴走完一生的人。这叫真挚,这叫承诺。“蓝紫色桔梗似将画面停顿”,VAE的声音清晰地传来。是啊,桔梗花把时间停顿成永恒,永恒的诉说真诚不变,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