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变化
又到了临考前的日子,初中也过了一半,说真的,这段时间最是难熬,大考小考的频率骤升,留回的作业卷,以前论张数,现在都成了数也不数了。
面对着八个熟悉的人头不停地变换,他们竟做梦要把八个脑子里的东西灌到一个里面,唉~~~~压缩后的东西难免失真,只不过编成目录罢了!
但话又说回来,今年的备考又于往年有所不同,虽说加了几科,但心里似乎轻松许多,也不郁闷了,也不压抑了,放学路上,竟还可以满载欢歌!
的确,是一点变化。
发 ; 现
; ; ; ; ; ; “唉,又将是一个不眠夜啊!”
; ; ; ; ; ; 被老师留到了7点半的人都会这么说。
; ; ; ; ; ; 当我走到走廊的尽头,隐约看到有一个人影闪动,是在校长室门口。
; ; ; ; ; ; 莫非有贼??又添新丁
; ; ; ; ; ; 校长室的门旁,不知何时,挂上了一个朱红的箱子,上面写着:“心灵驿站”四个大字。
; ; ; ; ; ; 细心的人,也许会在这箱子下面发现一行小字:这是你心灵的避风港,把你的烦恼拿出来,交给我们,让我们还你一份晴朗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