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螃蟹的人
; ; ; ; ; ; 记不清是哪天的下午,陪一个同学去校长室领通知。回来的路上,总觉得脚步轻快许多,这才发现,自己班的那一份,撂在了校长室里,于是,我便又中途折返。这才注意到门口的那个箱子。
; ; ; ; ; ; “呵呵!学校的老师们是不是都闲死了?放这么个箱子,等着养蜘蛛啊?”
; ; ; ; ; ; 不知怎的,我心里似乎总对他跃跃预试,便从本子上扯下一张纸,倚在墙上写到:我一直不明白,且非常烦恼,你说学校怎么就不关们大吉呢?写罢,心里觉得好笑,也便不大在意地扔了进去。
; ; ; ; ; ; 这是这个箱子中的第一位乘客。
; ; ; ; ; ; 我庆幸我是那个吃螃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