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天,是三个男孩子。从小和我一起长大。从幼儿园开始就在同一个班,知道五年级,他们不见了。小学的时候才知道,我们居然是一家医院出生的,以前总一味的认为那是因为延安太小,所以我们在一家医院出生。分开了才发现,一切都是老天安排的,注定的。
风是个比较黑的男孩子,而云和天比他白的多。他们三个走在一起很能吸引人的眼球:一个胖子,一个瘦子,还有一个“非洲黑人”,虽然张的还不赖。八年中,每逢星期六,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去三中玩,玩得浑身是土才肯罢休。很开心,很开心。曾经还因为打篮球分心而被他们砸到了脑袋,然后在校园里大跑。累了,笑了......
因为小学很多时候都是被女生孤立的,所以认识很多男孩子,经常在一起玩,当然还有哥哥,他那时候还没现在这么坏,他会陪着我,给我解闷。一段时间,没有怎么理他们三个。
好不容易有了个女朋友――“荔枝”,但她却不喜欢我和男孩子一起玩,让我不要在理他们了。想想被孤立的日子,确实很难受。咬牙,我同意了。由“荔枝”策划的,我去做,去伤害他们。最后我们散了,他们走了。
以前的“老地方”也随之散去,那里,有很多会议。现在也会去,但是却找不回以前的欢声笑语了。他们走了,像空气一般的消失了,只留下我一个。后来才知道,“荔枝”其实是想让我变成孤独一个人而已。她成功了,微笑着,离开了我。
听说他们现在和我在一所中学,但是我却找不到,像是躲着我一样,找不到了。
风的欢笑;云离开前的哭泣;天被我伤害后那伤心的眼神......在脑海里,让我感到后悔,为了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去伤害自己八年的朋友,不值得。伤害了,后悔了又有什么用。
他们真的离开了,我看不见他们了。
六年级也因为被孤立继续和哥哥在一起玩,认识了锅盖,认识了小白。我们总会一起回家,一起玩。想让我被所有人孤立的人仍然在伤害着,破坏着。但我没有再去伤害他们,因为我觉得和几个男孩子做好朋友不容易,不想在后悔了,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