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我开始很讨厌她们,为什么会孤立我?为什么要伤害我?现在想,如果没有她们,也不会有坚强的我。
说实话很恨“荔枝”,恨到了骨头里。虽然现在看不见她,但对她却仍然感到厌恶,恶心。她做了多少对不起我的事情,估计很难数清楚。但还要谢谢她,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变的开始懂得珍惜。
萧,豆子,薇,是转学生,后来认识的,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但交情很深的样子,也会一起哈哈大笑,一起谈论某个人,一起去逛街......现在,再也看不见她们了,再也不能?!
萧消失了,家里电话每人接,手机欠费,我去她学校,她同学说她无缘无故的退学了。我苦苦的找了三个月,她还是没心没肺的毫无音讯。我哭了,我大声的骂着她,骂她惹我哭,骂她突然消失。我知道她是个好孩子,可以让你把心交给她的孩子。
豆子和萧一样不见了,我不知道她们在玩什么飞机。
薇还在,但是我却看不见她。她回宝鸡去了,回去了。依然在联系,但是却看不见她,看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