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梦的船票
好刺眼啊!这是哪里?被光刺痛的双眼缓缓张开后,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银色的天空中挂着蓝色太阳,一朵朵粉红色的云在银色的天空中悠哉悠哉,绿色土地上长满了红色的草和黑色的花,紫色的树在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响声,橙色的湖水中映入了绿色的鱼儿,不远处几栋金色的房子里传来钟表的滴答声……天啊!这也太不真实了!完全和生活中不一样嘛!我一定是在做梦!
“没错,这就是梦的世界。”
“谁?我为什么会在这?回答我!!!”
我是谁你不用知道,你是被梦的世界所选召的孩子,你先不要急噪,也不要惊讶,看看你的脚下。”
我忙低头一看,天啊,我的脚下竟然空空如也,我是悬在半空的!“救命啊!”
“你要想踏人梦的世界,必须先交出梦的船票。”
“我才没有什么梦的船票,放我回去!”
“你没有带有‘梦’的树叶吗?”
“你说什么?那种树叶啊,我把它扔了。”“……”
“你说话啊,快让我回到现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