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天使街的落叶
天使街是我的梦的开始,却也是梦结束的地方……
“终于下课了,我要和龙姐去新开的首饰店看一看,你一个人回家我们今天不陪你回家了。”羽樱拉着羽蓝和羽炫等朝我摆摆手。我抬起头,落寞地看了看她们“噢……”又淡淡的笑了笑,“没事,你们去吧……”话还没说完,她们已经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轻轻的叹气。
收拾好东西,一个人走在天使街,孤独的望向一排排法国梧桐,它们在夜幕降临之即更显风姿卓越,虽是秋高气爽之即,依旧绿叶满树,好美。一阵风吹过,数片树叶从枝头飘零,在我眼前划过美丽的弧线。我抬头望去,正巧一片叶子落在我的肩头,我拂手拿起它,惊异的发现它上面有一个很奇怪的大字:梦。这个字不象是刻出来的,而像是天然存在的,微微泛黄的树叶上映着深绿色的梦字,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叹了口气,将叶子丢掉,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愁意。回过神来,惊觉夜幕以经降临,“快点走吧,以经很晚了呢……”我自言自语着,不由的加快了脚步
“妈,我回来了。”“羽薇,你回来了,快来吃饭吧!今天在学校累不累?学了点什么?先换鞋子……”“哦……”我放下书包,飞快的跑到餐桌前,抓起一个鸡翅就吃起来,“恩,老妈的厨艺见涨,好好吃啊!”我阿谀奉承道,“绝对美味!”“那就快点吃吧,今天作业多不多?”“还好,不是很多。”“那好,早点写完早点睡觉吧!”我在谈话中很快吃完了晚饭,就立刻去写作业了。
终于写完作业了,好困啊……“ 呃……”我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大哈欠,飞快的跑到床边,一跃上床,抱起枕头,正准备闭上双眼时,又把双眼瞪圆,那那是……那是带有“梦”的树叶!天啊!我没有把它带回家呀,怎么会这样?它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枕边?好可怕!“妈,你在哪儿找到这片树也叶的?”“不知道啊?!怎么了?要不我去把它扔了吧。”“好。”扔了这片叶子,我才安心一点,一股股困意把推上床,渐渐的我沉入梦的幽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