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们的爱
日子就这样混混沌沌的过了。我也俨然成了一假小子,到处去欺负别人。我门班很像个理科班,女生很少。我排在第二,第一自然是疗。蓝也不例外,那个位置空了一学期,蓝只在考试的时候出现了几小时,结果却是年级第一。
长大了,信念也像稻谷一样,越来越饱满。我眼中也不只有蓝和疗,和其他人也很好。后来是因为位置的关系才和蓝接触。
蓝问我说知不知道我们父母是一天成婚的。我说我知道呀,我还比你大三个月呢。就这样,你来我往中,很简单的蓝就叫了我姐。呵呵,有时候人很容易被折服的。我在家也常跟我妈提起蓝,她说我应该像蓝一样优秀的。嘿嘿,我妈通常都会补上一句说,那小子不长个,太瘦了。
长大了,我还是怕我舅呢?在姨夫那里恶补了几周课就回学校考试,情形还好,没有落下。
夏是个很野蛮的女生,她现在是我姐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回乖乖的叫她姐,也挂不上父母的关系哈?她比班里爱打架的男生还拽,至少她可以让他们忒听话。据说是班里的男生喜欢她的原因。可夏说,跟她没关系。
这个时候,除了不在我身边的父母,我几乎把这个野蛮姐姐当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我想,他也应该把我跟他弟弟放在同一位置的吧。
蓝会唱很多的歌,唱给我听。尤其是小虎队的那首《蝴蝶飞呀》,把我都教会了。别人都在为初三背水一战,我还是一副爱学不学的样子。蓝说,这个问题严重哦。
虽然我是那种爱管闲事的家伙,再气愤都不回骂人的。实践证明:在别人骂很多的情况下,我都不会理。原因:我根本不会骂的。一段时间,蓝老爱说脏话,不说就嘴痒痒似的。无奈之下,我甩了他一耳光,一周没理他。
其实,我很爱在夏面前臭美。那次感冒,我说我的声音像杨臣刚,我给她唱《老鼠爱大米》,她瞪我说:吃药。
她说她不会动本班男生的,可她打了我,甩我耳光。好气愤哦,再怎说我也是三年三班的一号种子选手;好感谢,那以后我再也没说脏话了。其实,她打得很轻啦,不过是想压压我的嚣张气焰罢了。不过,要我不跟她说话,挺难受的。那几天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