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风雪,那低低的风声又像呜咽声。那留念的目光,清澈而温柔,那一瞥,只是很短的一瞬,双目交投,却越过了日久远的岁月,一抹红色漫天飞……
春什澈睁开了双眼,迷茫淡漠的凤眼里鲜红的眸子闪了闪,喃喃道:“这个梦做了好多次了么?”擦掉眼脚的泪珠,他轻轻的站了起来,来到一个蓝色背影后,轻声喊道:“魅恒。”孤傲的背影转了过来,清秀的脸上带着深深的倦意。魅恒扶了扶精致鼻粱上的眼镜,蓝眸半眯着,用手捋开春什澈墨银色的碎发,低低叹道:“快上课了,去看看你种的梅花吧……”“恩”春什澈淡淡扯了一个微笑,跑出了教室。
阿澈是春氏家族的长子,而我是夏氏家族的继承人,他在梅树下遇到了我。
“你叫什么?”
“夏魅恒。你又是谁?”
“我叫春什澈。”他笑起来。露出整齐的白齿。
“你的眸色真美……像颗蓝宝石……”阿澈鲜红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像在滴血。
“啊……那个……夏……夏同学……”一个女生红着脸,手在桌上画着圈,金色的眼睛看着地面,羞羞嗒嗒的说道,“能不能……在血月之夜……到……到……我家来……来啊?”说罢猛的冲出了教室门,掩面逃了出去。
“血月之夜?”
“恩。传说是月族的祭典大会。”
“恒……梅树忽然开了绛紫色的花包,又有了任务了……”
“阿澈。”夏魅恒转动着笔,“我会陪着你的……”
我看着阿澈手里那朱红色的罐子――里面装着巨毒蛊,我和他是堕落天使,任务便是取走500个灵魂,不管怎么,那夜我会陪他度过。
舞会很热闹,春什澈优雅的和些花痴聊天,眼里闪过一丝冷冷的杀意角落里,夏魅恒低着头,“嗒――”一滴泪轻轻落了下来,“澈啊,我只能为你做这些了。”
春什澈侧过脸,微笑一下子冻结了。“恒。”他低低的呼唤,看到角落里的魅恒,叹了口气,挤过人群,春什澈伸出洁白修长的手指,揩去夏魅恒那白净脸上的泪痕,“不要哭。我不会让你哭,叛逆天使的使命不准你哭!”夏魅恒抬起手,轻轻拍掉了脸上冰凉的手,沉默的低着头:“我们……能不能……不要做这个任务?!”他猛的抬起头,墨蓝色眼睛似乎结了层薄薄的冰。“啪!”清脆的一声,春什澈甩了蓝衣少年一个耳光,夏魅恒一声不吭的侧着头:“难道那次巫族的大屠杀还不够么,我不想再看了……我不想……再为你流泪。”他平静的说出埋藏在心里的话,靠在墙边儿。春什澈捧着手上的蛊,垂下睫毛,道:“你,爱上了巫族的蔷薇么?”
“……”
“天使不能和巫女相爱。”
“你不懂爱,因为你没有爱。”
“你怎么不说我根本没有心?”
“我能让你伤心!!!”
春什澈斜着头,眸子里的鲜红色仿佛燃烧着整双眼睛,举起手,一团烈火在他手中跳跃着,照着那苍白的脸,冷酷无情。但却在一瞬间,一股力量,灭了那仇恨的火,春什澈红色的眼睛里的火跳着:“夏魅―― 恒!解除你的魔咒!”声音近乎竭力嘶底,“爱是什么啊!能你这样对我?!”一滴泪悄然划过脸庞。“我来告诉你,恶魔!”一闪寒光,夏魅恒清楚的看见那提着短刀的女人――蔷薇!
“蔷……蔷薇!”夏魅恒吃惊的望着满头红发的巫族少女。
“别这样叫我,审判天使。”蔷薇冷眼说道,“我全家三百口命就在你们的斩魂灯里化为乌有,你赔得起吗!啊?!”春什澈眼睛一亮:“阿蔷!”“不要叫我!”蔷薇冷眼训道,“今天,你们,就,随我死去的亲人下地狱吧!”说罢,绯红色的刀身一转,直接刺向春什澈鲜红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