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这个教室,好陌生啊,晕,怎么没有一个认识的。先找个座位在说,随便找了一个就坐下来。终于安定了。不好的事情来了,我听到邻桌某某同学说:”这是差班哦,我怎么在这个垃圾班!”不巧被我听着,55555555......无法言语啊...看来偶的预感超准耶!就知道那疑惑的背后往往就有它的本象,这下好了,真的被我给预感了,哎,我怎么这么的倒霉啊!~~
傻呆了几分钟 ,魂就被人给勾回来了,有个女孩要在这坐。我回过神来,笑了笑说:“好啊!~”她也就坐了下来。没想到就这样的一个机会我认识了璇。后来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真的有她这个朋友我好开心啊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可以让我笑一笑,让我快乐了少许。开心果是我给她取的,那时她还说她有那么好吗?我就说有啊!~~不信问老天~~她就笑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