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拽拽女孩——娟
听到拽拽这两个字就知道她不简单了吧......的确啊,她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孩,也很有义气。我就来说说她的丑事吧,那时......
开学调位了,班任就把她调到我这儿也就成了我的同桌了,那时候她真的很......嘴巴没见她合上的,一直说话,我都快烦死了,班任怎么把这么厉害的人物调来我这呢?晕,还有好事呢。我只好忍了呀,终于下课了。娟那性格很快就和我们融洽了,我发现她为人爽,很快我们就混熟了。在平日里她对我也不错。渐渐地我们就成了要好的朋友了,我们这一行四人,都很和好。霞和云也不错,霞是个活泼的女孩,云就是很文静的那种,但我们还是很好。呵呵......我和霞说娟坏话了,她好会说话啊,霞说。我也说:“我也同感啊,她刚刚来这的时候我受不了。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霞和我都笑了。
那一年里我们每天过得很开心,可是娟却第2学期不读了,她要去工作了。这一刻,又有一个朋友要离开我了,就像华离开我一样。可是没办法啊......习惯了,没有永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