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亲爱的母校背后,有一个美丽的小游园。那里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秋色宜人,冬天白雪一片。美丽极了!因此我经常去那里游玩。
春天,游园里的柳树抽芽了,柳树细细的枝条垂到地上。远看,好像一位亭亭玉立少女,披着长发矗立在湖岸上。喇叭花和迎春花一起迎接春天。瞧,喇叭花吹响了它紫色的小喇叭:“滴滴答,滴滴答!”还真好听呢!迎春花向人们报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一串红花开了,满枝的红花向人们吐诉着自己的喜悦:“我开花了,我开花了!”人们在树下乘凉,小朋友们在空地上做游戏,好一幅热闹的场面。
秋天,瓜果飘香的的季节,秋高气爽。落叶在大地上铺了一层红地毯,树下,我欣赏着落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人们在空地上唱歌、跑步、跳舞……..
冬天,雪纷纷扬扬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整个小游园都被雪盖住了。大地也很冷,于是就盖上了一层棉袄。我们在小游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非常快了。
美丽的小游园,它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我真喜欢这里。
我家旁边有一个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的小游园,叫映月小游园。它就像母亲一样让我们嬉戏在那温暖的怀抱,是那么惬意,那么美好
春天,春姑娘用画笔涂绿了小草,涂绿了大树,涂红了桃花太阳,涂蓝了蓝天大海,涂香了桂花和香芋,真美妙!在那小游园里有满年笑容的迎春花,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舞动;还有刚抽芽的柳树,微风一动就好像一个小姑娘一样摇着小辫子,是多么令人陶醉!最好的要数铺在地上的鹅卵石啦。它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坚固。
夏天,夏姑娘用画笔涂热了太阳,涂亮了星星,多么炎热啊!夏天的小游园变了,变得更加热了。迎春花拉着脑袋,不停的叹气;柳树显得更旺盛了,像无数为身材魁梧战士;还有那歌声嘹亮的蝉,叫着一声声知了——知了,好像也热得受不了似的。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游园里面还有许多橘子树,如果你有兴趣收集的话,那么你将有可能获得无数个橘子。秋天的小游园里还有枯黄的落叶和忙碌的人们,一切将会更美好
冬天,雪花飞舞,涂白了房顶、地上、菜园里,还有老爷爷的胡子。多么奇妙啊。
我爱美丽的小游园。我更赞美这美丽的小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