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映月游园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漂亮的小公园,它叫映月游园。
春天春风拂过,吹醒了梦中的小草,吹开了美丽的桃花广场边的棵棵松树也比往日显得更加精神了,这时,湖边的一排排柳树也争先恐后地吐出了嫩芽。一阵风拂过,向我们的脸庞扑来,顿时,令人神清气爽。看,那在湖边的一根根像柳树似的枝条就是迎春花了。
夏天,洋澜湖畔长满了柳树,绿油油的一大片,微风一吹,这一大片柳树好像是这些风的游乐园,风娃娃在柳枝上荡秋千,风姑娘在帮着柳树梳理头发。这可正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呀!
秋天,枯黄的树叶从高高的大树上掉下来,犹如一只只枯叶蝶从树上飞下来,这时,桃花凋谢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桃子,毛茸茸的又小巧玲珑的,真可爱呀!
冬天,白雪皑皑的,天空中不断飘落下雪花,腊梅在白雪中欣然怒放,让原来白皑皑的世界增添了无穷的生机,让原本安安静静的公园,变得到处显得生气勃勃。
这个坐落在杨澜湖畔的一个小游园,虽然没有那些大广场气派,但是四季帮它变得美丽。它平凡,平凡得让我忍不住得想去抚摸它,让我忍不住地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