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映月游园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漂亮的小公园,它叫映月游园。
春天,春风拂过,吹醒了梦中的小草,吹开了美丽的桃花,广场边的棵棵松树也比往日显得更加精神了,这时,湖边的一排排柳树也争先恐后地吐出了嫩芽。一阵风拂过,向我们的脸庞扑来,顿时,令人神清气爽。看,那在湖边的一根根像柳树似的枝条就是迎春花了。
夏天,洋澜湖畔长满了柳树,绿油油的一大片,微风一吹,这一大片柳树好像是这些风的游乐园,风娃娃在柳枝上荡秋千,风姑娘在帮着柳树梳理头发。这可正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呀!
秋天,枯黄的树叶从高高的大树上掉下来,犹如一只只枯叶蝶从树上飞下来,这时,桃花凋谢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桃子,毛茸茸的又小巧玲珑的,真可爱呀!
冬天,白雪皑皑的,天空中不断飘落下雪花,腊梅在白雪中欣然怒放,让原来白皑皑的世界增添了无穷的生机,让原本安安静静的公园,变得到处显得生气勃勃。
这个坐落在杨澜湖畔的一个小游园,虽然没有那些大广场气派,但是四季帮它变得美丽。它平凡,平凡得让我忍不住得想去抚摸它,让我忍不住地爱它。
星期五下午,天气格外胡斯源
在我亲爱的母校背后,有一个美丽的小游园。那里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秋色宜人,冬天白雪一片。美丽极了!因此我经常去那里游玩。
春天,游园里的柳树抽芽了,柳树细细的枝条垂到地上。远看,好像一位亭亭玉立少女,披着长发矗立在湖岸上。喇叭花和迎春花一起迎接春天。瞧,喇叭花吹响了它紫色的小喇叭:“滴滴答,滴滴答!”还真好听呢!迎春花向人们报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一串红花开了,满枝的红花向人们吐诉着自己的喜悦:“我开花了,我开花了!”人们在树下乘凉,小朋友们在空地上做游戏,好一幅热闹的场面。
秋天,瓜果飘香的的季节,秋高气爽。落叶在大地上铺了一层红地毯,树下,我欣赏着落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人们在空地上唱歌、跑步、跳舞……..
冬天,雪纷纷扬扬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整个小游园都被雪盖住了。大地也很冷,于是就盖上了一层棉袄。我们在小游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非常快了。
美丽的小游园,它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我真喜欢这里。
我家旁边有一个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的小游园,叫映月小游园。它就像母亲一样让我们嬉戏在那温暖的怀抱,是那么惬意,那么美好
春天,春姑娘用画笔涂绿了小草,涂绿了大树,涂红了桃花太阳,涂蓝了蓝天大海,涂香了桂花和香芋,真美妙!在那小游园里有满年笑容迎春花,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舞动;还有刚抽芽的柳树,微风一动就好像一个小姑娘一样摇着小辫子,是多么令人陶醉!最好的要数铺在地上的鹅卵石啦。它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坚固。
夏天,夏姑娘用画笔涂热了太阳,涂亮了星星,多么炎热啊!夏天的小游园变了,变得更加热了。迎春花拉着脑袋,不停的叹气;柳树显得更旺盛了,像无数为身材魁梧战士;还有那歌声嘹亮的蝉,叫着一声声知了——知了,好像也热得受不了似的。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游园里面还有许多橘子树,如果你有兴趣收集的话,那么你将有可能获得无数个橘子。秋天的小游园里还有枯黄的落叶和忙碌的人们,一切将会更美好
冬天,雪花飞舞,涂白了房顶、地上、菜园里,还有老爷爷的胡子。多么奇妙啊。
我爱美丽的小游园。我更赞美这美丽的小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