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馨说我的耳朵太小。
我必须承认,自己的听力不好。
很多时候,就连同桌跟我说话,她都得重复很多遍,弄得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其实很多时候我在发呆,思绪不知道飘荡在哪里。想要寻找一片安宁的空间,忘记周围的恬噪。所以潜意识里要求自己听不到声音
和宁馨一起回家的时候,要是路边驶过大型的车子,我会闭着眼睛,捂着耳朵僵在原地。然后,宁馨会拉着我继续朝前走,告诉我不要害怕。
2008年夏末,我的18岁成人礼。
终于长大,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烦心事
就让我在安静中清纯,在张扬中微笑
便秘的心理因素在于人们积累太多的情感体验,不愿意割舍,长期不能释怀。纠结的人,纠结的事情。舍不掉的情感,忘不了的安慰。
从小到大,会遇到太多的人,我们应该学会舍弃,谁说以后不能遇到更好的人,不会有更成功的事情。
在我认识的人中,有那么多失眠者。失眠的人背负着太多太多压力,但很多时候,这些压力是自我施加的,并不是外界干预。他们的心里有好多细小的情结。
失眠是逃避生活,不愿承认阴暗面的表现。他们应该学会每天做个总结,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
失眠的人,大都自卑,不相信自己我自己吧,原先是那么自信的丫头,现在却在别人的话语中慢慢迷失。“你本身就没有实力”“你花了那么多钱”“你比的上某某某吗?”
真搞不懂,为什么人总要互相比较?
有句话叫知足常乐,人们将它遗忘?
很多事情在当时那么做,也有当时的道理,没必要在事情结束以后后悔自责。真的,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无能为力呢。
即使把世界想的太美好,即使会因为善良上当手骗,这些都没关系,我还是会坚强,会充满希望,会一直向前,不会像失眠者那样流连在床上。
这辈子,难道他们真想与床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