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馨说我的耳朵太小。
我必须承认,自己的听力不好。
很多时候,就连同桌跟我说话,她都得重复很多遍,弄得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其实很多时候我在发呆,思绪不知道飘荡在哪里。想要寻找一片安宁的空间,忘记周围的恬噪。所以潜意识里要求自己听不到声音
和宁馨一起回家的时候,要是路边驶过大型的车子,我会闭着眼睛,捂着耳朵僵在原地。然后,宁馨会拉着我继续朝前走,告诉我不要害怕。
2008年夏末,我的18岁成人礼。
终于长大,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烦心事
就让我在安静中清纯,在张扬中微笑
便秘的心理因素在于人们积累太多的情感体验,不愿意割舍,长期不能释怀。纠结的人,纠结的事情。舍不掉的情感,忘不了的安慰。
从小到大,会遇到太多的人,我们应该学会舍弃,谁说以后不能遇到更好的人,不会有更成功的事情。
在我认识的人中,有那么多失眠者。失眠的人背负着太多太多压力,但很多时候,这些压力是自我施加的,并不是外界干预。他们的心里有好多细小的情结。
失眠是逃避生活,不愿承认阴暗面的表现。他们应该学会每天做个总结,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
失眠的人,大都自卑,不相信自己我自己吧,原先是那么自信的丫头,现在却在别人的话语中慢慢迷失。“你本身就没有实力”“你花了那么多钱”“你比的上某某某吗?”
真搞不懂,为什么人总要互相比较?
有句话叫知足常乐,人们将它遗忘?
很多事情在当时那么做,也有当时的道理,没必要在事情结束以后后悔自责。真的,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无能为力呢。
即使把世界想的太美好,即使会因为善良上当手骗,这些都没关系,我还是会坚强,会充满希望,会一直向前,不会像失眠者那样流连在床上。
这辈子,难道他们真想与床共舞?
牙齿出现问题多半说明这个人个性犹豫不决,不能独立做决定。比如和朋友逛街,自己翻开书籍,追溯“晒”的源头,“洋务派”认为“晒”译自英文“share”,意即分享,由此还可以引申为show,shine;而“新儒家”则认为“晒”古有晒书,现在引申为“显摆”。网络时代的“晒”,本着“分享你的一切,晒出你的一切可以晒的东西”的指导思想,在网络上与人分享、展示自己的资源。这种分享,不为炫耀,不比金钱,只为展示生活,分享快乐。如同在中文里“晒”字的解释:把东西放在阳光下使他干燥,人或物在阳光下吸收光和热。
梦食症是梦游的传奇版,一些人患上梦游症的同时也患上饮食失调症,结果在梦游时起床大吃大喝,睡醒后却一无所知。正如珊珊。
那么,你有太多渴求的人或事物?
你是否会感到内心空虚?
于是,只剩下在梦中温暖自己,在现实中痴恋食物吧。
当感到烦恼或沈闷时,如果有个拥抱,有人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那该多好啊!可是,“如果”是一种假设,是不存在的情况。好多次的梦游都会蜗居在墙角,找些摸到的东西来吃,当然,这是第二天别人告诉她的,起初别人会惊异,会害怕的说,后来也习以为常。珊珊的身体在这时候会产生保护某种东西的欲望,而进食能带来舒服的感觉,进餐的举动让人充实。冬天的早晨,她屁颠屁颠地去买冰激凌,别人诧异的眼光让她后悔,但冰激凌的冰凉很刺激。有时,吃得过多而感到胀满和臃肿,她会想自己的肚子会不会像气球那样,在胀气的时候爆炸。她突然感到十分难受、后悔。很胖很胖以后,是不是再也没有人能容忍自己?内疚、悲伤和可怜的感受亦随之产生。
原来,想让别人喜欢自己,有人疼自己。
一切都是那么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