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冬】
一样的学校——一样的天气——一样的同学——一样的老师——一样的草坪——一样的你我...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没有改变
“同学们,今天又有个同学来到了我们班,他叫简秋...。(省略一百个字,其实跟我刚来时的台词是一样的。)
老师把他安排到了我前面,很巧诶,夏—秋—冬竟然坐在一排!?
或许命中注定吧...。
他也向我刚来是一样的问好问名字,我也想景东一样的回答他了,我们三个就成为了夏秋冬三人组。
我们三个也是每天都那么幸福的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有前所未有的笑容
【提前的离别——冬,秋】
还有...还有...还有一年就毕业了,好快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