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啊,秋,冬”我想他们打招呼。“嗯”,“嗯”一样的答语,不愧是朋友,呵。
“那个,夏,秋,我想跟你们说件事”冬磕巴的说。“嗯”,“嗯”。“我要转学了。”犹如晴天霹雳,我的眼睛实在控制不住了,或许水喝多了,泪珠开始滚落下来,而这时秋说“我也正想个你们说这事,我也要走了。”只有我不走,只有我不走,只有我不走...我脑海中就是有这句话了,我的好朋友要了开我了,在我周围的有就只有孤单和寂寞了,还有谁能像他们俩这样这样呢?!我的眼睛真不听话啊,无奈,只好逃一天的课了,来到我们经常去的湖边,我在那里喝着我自己分泌的咸水漫步,像喝醉酒一样,左右摇晃。或许是自己真的不能接受这个现实,无法相信,实在是不能再走了,我就蹲下来流泪抽搐,回想那时我们的快乐时光,真是让我无法接受,我真的不希望秋和冬走,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