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90后
榻上的男人是瞳。
瞳是我的案主,他要在我们剩下的十一人挑出“六芒”,当我们从凌场出来时,瞳不屑的扫过我们,轻声道“出来的人越来越差了。”我扯动嘴角,冷笑。转瞬,瞳移到我的面前,用手指指着我的眉心,“你笑什么?”“笑你啊。”突然,周围变得肃杀,瞳身上的杀气扩散,我的眉心生疼。瞳靠近我,用两个人听的到的声音对我说,“你留下了。”
自从那以后,我们再没有见过瞳了,瞳只是不停派给我们新的任务,需要我们继续加强自己能力
在这个红色与黑色构成的世界里我的心已经渐渐麻木,生活中除了凌厉的招式不剩任何。
“六芒,瞳要见你们。”一个小厮来通告我们。一芒对大家说“走吧。”小厮带着我们向瞳的核宫走去。
瞳的确够优秀,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人能用眼睛杀人么?瞳的眼睛很奇怪,左眼是蓝色,右眼是紫色,而瞳用眼睛杀人的时候眼睛却会变成红色,当然,这些都是听说,没有人能对视他的眼睛,早就听说,瞳在15岁时已靠着仁术打败了主上。
“案主,六芒带到。”
“进来。”一个略显慵懒的声音传来。
“抬头。”大家将头抬起,但是除了我,所有人的眼睑却Now ! This is our time!
蒋方舟在清华的校园做着“学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