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星期五早晨,我们步行去消防队。一路上,人来人往,同学们都非常兴奋。你看,他们有的在大街上跑,有的在慢慢地走路,个个开开心心。
到了消防队,我们看见有许多消防员正在练习正步走。你看,他们昂首挺胸,步伐十分整齐,让人感觉雄赳赳气昂昂的非凡气势。消防员叔叔首先带我们参观了消防车,看到了他们在救火时用的氧气瓶。最后还参观了他们的宿舍,被子四层一折,叠得整整齐齐,真是又干净、又整洁。
我们参观完了,开始吃随身带来的东西,同学们带的东西真是应有尽有:薯片、香肠、牛肉干……临走时,我们还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扔进垃圾箱呢!因为老师教育我们无论在哪里都要做一名“环境小卫士”。
啊!春游真是太有意思了,还让我们学到了许多书本里没有的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