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消防队。
早上,我们二年级全体同学穿着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前往,一路上,花儿向我们点头,草儿向我们微笑
大约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消防队。消防队的叔叔们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们首先带我们参观了消防器材,并向大家介绍了各种器材的构造和作用。然后又把我们带进他们的宿舍,哇,每个房间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被子也叠得方方正正。队员们还让我们带上了他们的帽子,特别的神气,我长大了也想当一名消防队员。最后,队员们还用各种消防器材演习给我们看。
这次参观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发明出更多更好的东西,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