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1500字
............
一如既往的喜欢这首窝心的的歌——被风吹过的夏天。静静的写着,勾起很多的回忆,关于在这个学校的点点滴滴............
看似漫长却短暂的一年中专生活就这样悄无声息的从我的指缝中溜走,似乎匆忙得来不及数一下自己脚步,匆忙得来不及听一下自己的足音,开始清点自己走过的日子,发现时间流年逝水般悄悄走过了,还好,我抓住了它一点点的痕迹,还好,在我的记忆里不那么空白......
2011年的9月,我像一颗蒲公英般迷茫的飘到这个学校,从此,便在这里“扎根”了。
起初来到这里,茫然得不知所措,感觉这里的生活,就是我的噩梦。整天吃饭、上课、睡觉、简单乏味单调的生活用行尸走肉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那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很空虚落寞像像一张肆虐的网无形的将自己捆绑、缠绕,心里折腾的想逃离又逃离不掉。
那时候好希望有个朋友可以倾听我心里的惊涛骇浪,让自己的沉闷在一番翻天覆地中得到释放,如此自己的心情便不至于每天夜深人静结下太多太深的寂寥。
那时候......
那仅仅只是那时候,只是起初不适应环境的自己。
现在的我生活充满阳光,跳出了那个阴影,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恰当的位置,找到了生活的出口,我变得开朗爱笑,我尝试收拢防备,我尝试战胜自己脆弱,敏感多疑的性格,我逐渐拥有很多好朋友,他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温暖。给了我沉甸甸的幸福跟希望。
想起了上个学期的军训......
军训,对我们女生来说都是难熬,闷得难受,头昏昏的。仿佛有千万个帕卡斯的压强把我的眼泪往外压,眼泪从鼻子往外压,,但我知道,那仅仅是生理反应,与情绪无关。太阳裸露在头顶上,猛烈而毒辣,那时候的感受,痛且无聊。在军训的那一个多月,我不否认我有偷懒,还装病。不过后来教官的话,在我心里燃起了一种坚持信念,那时候,装病的想法在我心里慢慢稀释。
想起宿舍姐妹幸福的相处......
在这段求学的旅途中,生命里闯入了6个人,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每天快乐的过着,每天吵吵闹闹不改变,我们感叹人生无常,感悟身边的人和事,晚上会一起睡觉,一起咒骂人生的那些不如意,她们可以给我依靠肩膀;她们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她们可以倾听我的痛苦,不管怎样,她们一直都在我身边给我温暖......
已经习惯了这六根弦式的生活,就像吉他,互相辅助,不论断了哪一根,都会奏不出美妙的旋律
想起图书馆里的感动......
学校的图书馆,是我很喜欢的一角,我喜欢猫在图书馆,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可以沉淀自己,或是愣着一动不动,会有很风趣的师兄拍着肩膀对我说:喂,不看书愣着干嘛呢?想我呀...,师兄对我很好,记得我咳嗽,师兄给我买了水,还让我吃了药,记得我不开心,师兄找书陪我看,逗我开心,记得下雨天师兄送伞,记得我开心,师兄陪我笑......每次想起,就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心里盈满了暖暖的感动。
断断续续的写了这么多,一路走来,留下了深深浅浅的脚印,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
在学校的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人的爱,她们总是用自己的方式让身边的人刻骨铭心的被爱,于是,幸福的小事我记住了,爱我的平凡人我也记住了,既然被爱,也要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爱,让他人也被我爱着。受挫的时候懂得不可以放弃,因为有希望就会有光亮,有光亮就会明天,有明天就又有了希望。所以,一直持着这个信念走到现在。
站在新学期的开端记下这些文字时,我真的很怀念过去在学校的一年,我用一年的时间明白成长的含义。每次觉得很辛苦很辛苦都没有停下来,因为看到身边的他们也一样在努力,每次生病都乖乖的吃药,因为我知道他们会担心,每天都可以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成长的路上有他们......
回顾过去的一年,成长了,成熟了,这个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有的青涩和迷茫,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而我的成长也将成为一个“引子”,因为现在是新学期的开端,我还要努力的改变,争取把学期末的考证拿下,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变得足够强大
直到今天这篇文字我终于还是提笔了,也总算一气呵成了,但愿这学期的开端我会走得更好,更坦荡。呵,这也算是我送给学校的一份礼物吧,最后带着未央的祝福跟希望和对学校的喜爱,允许我华丽的退场......
绿色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那微风吹过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