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爸爸去了野生动物园,我爸爸开车刚到野生动物园门口,我就看到了红色珍稀动物展的展牌,就是珍稀动物全部都是红色的,很多都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动物,我爸爸在停车场停下了车,我们就来到了喷泉的前面,中间是一只海豚顶球的雕塑,四周是孔雀的雕塑,从孔雀嘴里喷出水,我走近一点,就喷到我身上来了。
随后,我进入了野生动物园的大门。我先看到了长臂猿,是一种猴子,它从这颗树上荡到另一颗树子,我觉得很好玩。之后,我看到了火鸡,一共有三只火鸡,关在三个笼子里,我把一条胡萝卜扔给它,它就吃了,我一下扔了好几条胡萝卜,火鸡都吃掉了,三个火鸡,我都给它们扔了食物。再往前走,我看到了孔雀,有好多只,我给它们喂胡萝卜,它们都抢着吃,但是今天让我失望的是,它们都不开屏,因为我看它们的尾巴,尾巴上的羽毛好像都掉光了一样。我们又往前走,看到了袋鼠,野驴,牦牛,斑马,长颈鹿,骆驼,驼鸟,黑天鹅,企鹅,金丝猴,长脚羚羊等动物。我喂了斑马,爸爸给我买了树枝,我挥动着树枝,引着斑马来吃斑马来了,吃我手里的树枝,它劲很大,有时一拽,我就脱手了,嫩的树枝就跑到斑马的嘴里去了,就剩下外面的树皮还在我手里。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到湖边,看到了黑天鹅,在湖上有猴子捞月的雕塑,在往前看,就有一个小岛,在小岛上我们发现的几个黑天鹅的蛋,灰灰的,一头尖尖,一头圆圆的,上面还有很多斑点,大概是两个鸡蛋那么大,在蛋旁边还有一个鸟窝,我想这是黑天鹅的鸟窝,因为在这个湖上只有黑天鹅,没有别的鸟。在蛇龟鳄鱼岛上,有鳄鱼,变色龙,还有大蟒蛇,乌龟,还有一只小蛇。鳄鱼趴在那睡觉,金黄色的变色龙趴在地板上,大蟒蛇在那爬来爬去,爬到树上去了,缠在树上。
出了蛇龟鳄鱼岛,我就去看表演了,先去看了群狮群虎表演,小白虎表演的是,站在圆球上站立旋转,老虎表演的是跳彩圈,三只小白虎站在椅子上跳华尔兹舞,三只非洲虎过美人桥,老虎和一个女孩荡秋千,这个最好玩了,因为我从来没看过老虎也能荡秋千,观众都热烈鼓掌。
看完表演我们去吃饭,我们吃的是两碗方便面,一杯可口可乐。吃完饭后,我们就去看欢乐海洋。有演员高空跳水,演员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还有滑稽跳水,很搞笑的。有个演员扮成蜘蛛狭,还有演员拿着个扫把,很有趣。还有个演员扮哈里波特,拿着扫把爬到高空上去,他做出不敢跳的动作,让我们鼓掌,我们鼓掌了以后,他把扫把夹在屁股上,就像女巫那样,从高台跳了下来。还有个演员拿了个跳绳,也在高空上做出不敢跳的动作,让我们鼓掌,我们鼓掌了以后,他边跳着绳,边跳下去,跳到水中。还有一个美人鱼,它拉住一个绳子,这个绳子往上升,美人鱼也跟着升了起来,升到大概三米的样子,美人鱼就跳了下去,跳到水里去了。后面是海豚表演,海豚一出来,就跳了三次水,表示跟我们打招呼,之后做了合唱表演,轻功水上飘,跳舞,打排球,喝酒,投篮球,最后喝酒的海豚喝醉了,倒在地上。有的小朋友说,把它扔到水里去,它就醒了,可是水太深了,有6米那么深,怎么办呀。拿一个水桶,往它身上拨水,它终于醒来了,这欢乐海洋的表演也结束了。
最后去看了大型动物表演,有很多动物来了,有马,鸟,警犬,蟒蛇,大象,骆驼,猴子,羚羊。第一个节目是,熊爬到栏杆上去拿胡萝卜,把它给吃了,然后又有一个猴子爬到栏杆上去把气球打破,一个猴子爬到栏杆上去打爆竹,迎接观众们的来到。我最喜欢的是猴子表演,猴子表演了走高翘,打乐器,真是不可思异,这本身应该是猴子做不到的事吗。熊在天上的钢丝上骑摩托车,下面还带了一个人。大象玩忽拉圈,就是训兽员把忽拉圈往大象鼻子上一甩,大象就用鼻子来转忽拉圈。
看完了大型动物表演,我和爸爸回家了,我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开心。